怀化市实验小学党总支开展“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4:53 信息来源:怀化市实验小学

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99周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怀化市实验小学党总支分支部开展了“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要求,认真组织党员进行政治学习、党性教育,支部书记分别在各支部给党员同志上主题党课,并开展“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支部委员给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工作性质和思想生活畅谈对“寻初心 守初心 践初心”的实践和认识,同志们认为,寻初心就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守初心就是要坚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大初心,然后结合工作特点内化为自己的初心,践初心就是要持之以恒,用实际行动力求实现自我价值,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员教育大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党员同志切身感受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这次疫情中的不凡表现和感人事迹,受到一次深刻教育,精神得到了极大洗礼。 (张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