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属学校规范招生行为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4 08:30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7月2日,市教育局召开市直属学校规范招生行为培训会。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生来,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邹求根,市直属中、小学校长(园长)及鹤城区教育局基教股长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基础教育科科长瞿宏建对2020年怀化主城区中小学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对高中阶段招生志愿填报及时间节点进行了要求。邹求根指出,市教育局党委高度重视今年全市尤其是主城区中小学招生工作,各市直中小学校要带头执行招生政策,维护招生秩序,严格遵守《湖南省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工作6条禁令》。对违反招生政策、擅自违规招生的学校和个人,市纪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坚决查处、从严处理。周生来强调,今年党中央、国务院对中小学招生作出新的要求和部署,市直中小学校校长(园长)必须强化认识,提高站位,严格规范招生行为,严格遵守招生规定,严格执行招生纪律,确保今年主城区中小学招生平稳有序,阳光透明,公平公正。同时,周生来对防溺水、期末考试及学校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市直中小学校校长(园长)还签订了怀化市2020年中小学规范招生行为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