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经典韵,悦读新时代——怀化市实验小学代表市教育系统参加“湘悦读-工力量”主题诵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0:30 信息来源:怀化市实验小学

微信图片_20200801104023

   7月30日,由怀化市总工会主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经典永流传“湘悦读-工力量”主题诵读活动在通道县转兵纪念馆举行。怀化市实验小学代表市教育系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在1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力压群雄,斩获总分第一名,荣获本次诵读活动一等奖。

   据了解,举办此次活动,目的在于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持续深化全民阅读进机关活动,促使读书成为一种生活习惯、自觉行动和价值追求,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

    此次活动市教育局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策划并制定排练方案。教师们积极参与,每一个站位,每一个动作,每一句话语,每一个表情,老师们都从严要求自己,充分展现了实验小学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综合素质,体现了教师团队的青春活力和团队协助的能力。(通讯员:彭英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