铸师德、守师道、立师表——通道县思源实验学校扎实开展师德师风大排查、大学习、大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6 09:33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914日下午,通道县思源实验学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在报告厅召开。并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任课教师安全责任书》《教师师德师风承诺书》,扎扎实实地开展学校师德师风大排查、大学习、大整顿工作。

此外,学校还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来抓,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政治站位问题、民生问题、责任问题,确保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安排到位,入脑入心,扎实有效。会后还布置全体教职工结合讨论的主题上交一份心得体会。

 学校希望,广大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大排查、大整顿工作,要真抓实干,切实整改,扎实开展师德师风整顿工作,努力办好让人民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莫珍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