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铁一小开展新进教师课堂教学汇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5 14:55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近日,怀化市铁路第一小学开展新进教师课堂教学汇报活动。活动从九月份的第二周开始,将持续一个多月时间,共24位教师参与课堂教学汇报。

2020年秋季,怀化市铁路第一小学新进24位教师,学科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科学、音乐、体育、美术等各个领域,这些教师都是通过公开招聘,层层选拔,加入教师队伍行列的,学科知识扎实,个人素质优秀,但多数教师毕业时间短,从教经历少,甚至不少人还是初登讲台!为了帮助年轻教师早日熟悉课堂,早日站稳讲台,学校组织本次教学汇报活动,旨在帮助这些新老师们“把脉”、“问诊”,促进他们早日成为学科骨干!

 怀铁一小教学副校长黄刚指出,新进的年轻教师,学历高、素质好,有活力、敢创新,他们的加入,为怀铁一小,乃至市直教师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提供了新的动力!必将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的台阶。目前,学校要为这些年轻教师搭建施展才华的舞台,发挥他们的优点,正视出他们的不足,让他们每个人,都能在不同的领域中闪光、出彩!要让他们每个人,从一站上讲台开始,就不要忘记教师“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通讯员:黄刚彭喜月 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