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东方红小学:教研活动促老师专业成长

发布时间:2020-09-18 08:30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c3c074848bc30cb376c8385d0f96399

语文老师齐聚一堂,探讨古诗词教学中的诸多困惑


“一个人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走得很远”。教师个人的专业化发展,离不开整个集体的研讨、分享。为了更好地提高学校教师教育科研水平,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洪江区东方红小学本期开展以“人人上好一堂课,人人评好一堂课”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校长和教学副校长带头上研讨课,带头评课,全体教师个个参与、主动研究,使学校的教研氛围日渐浓厚。校内教研课是教师进行业务切磋、相互学习、提升自我的一个有力平台。大家在教研活动中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谈论教学中的种种困惑,探讨教学中的神来之笔。

 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东小人将扎实做好教研活动,做有温度、有深度、有价值的集体教研,为提升师生能力的发展而不断努力。(通讯员:胡竹林、周枞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