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县机关幼儿园开展“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5:16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粟裕纪念馆粟裕同志铜像前,会同县机关幼儿园全体党员整齐列队,敬献花篮,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高举右手,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党员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93日,会同县机关幼儿园组织全体党员赴粟裕纪念馆开展“走进红色课堂,传承红色基因”的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全体党员都了解了“战神”粟裕的英雄事迹,深切感受到粟裕同志传奇而辉煌的一生,在追寻革命足迹中集中接受红色教育熏陶、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红色革命精神。

 此次教育活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宗旨意识,不忘职责使命,传承发扬“战神”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这片主场地,主动作为,敢打胜仗,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讯员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