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一中:学榜样 温誓词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2020-10-14 10:45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1013日晚上,会同县第一中学召开由该县教育局组织、该校承办的“师德巡回报告”会。此次作报告的两名同志,一位是来自会同三中的朱朝义老师,一位是来自青朗侗族苗族乡朗江学校的侯枚秀老师。两位同志都在今年被评为“县师德标兵”,在教育战线可谓树立了旗帜。报告会上,朱朝义老师分享了他的成长体验,他那关注素质、形成独特教学风格,整合信息、提高教学效率,网络教研,提升理论水平,以及教师成长需要大爱的教育情怀、需要有专业发展规划、更需要教学反思和教学研究等一系列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启发和激励了该校教师们。在乡村学校从教27年,爱岗敬业、默默无闻、甘于奉献的侯枚秀老师,她那将平凡的教育工作做到精彩、将朴实的工作演绎得灿烂的事迹,深深感动了该校教师们。会同一中的老师们纷纷为他们的优秀事迹点赞,并决定以他们为榜样,践行教师道德。

 该校趁此机会,带领全体教师重温了“人民教师誓言”。铮铮誓言,表示了他们坚定的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不负韶华。(通讯员:张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