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宏宇小学举行党委、纪委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11:42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20201019日下午,怀化市宏宇小学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怀化市宏宇小学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长袁彬同志主持,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贤东同志、局机关党委书记严岚同志、局机关党委罗晴心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听取了学校上届党总支书记汤玉林同志的工作报告,罗晴心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怀化市宏宇小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会议通过了党办主任吴小芳同志宣读的《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怀化市宏宇小学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并召开了学校党委、纪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新当选的党委书记刘晓双同志和新当选的纪检书记周华同志向大会做了表态发言。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贤东代表局党委对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怀化市宏宇小学党委、纪委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怀化市宏宇小学将以此次选举为契机,与时俱进搞好党委、纪委的各项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师的政治素养和职业素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通讯员:吴小芳 杨滢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