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 再创辉煌----怀化市锦溪小学在市直三独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0-21 16:45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10月17日怀化市教育局组织的2020年怀化市直中小学生“三独”比赛成功落下帷幕。

 来自怀化市锦溪小学的同学们用他们精湛的演奏技艺、婉转动听的演唱、热情活力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该校9名同学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最终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该校大获全胜,共获得6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张扬齐同学荣获独奏小学组的第一名,石苏睿同学荣获独舞小学组的第一名。?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台上的每一分钟,都是同学日常训练的汗水和老师辛勤付出的集中展现!给我们台上的小明星们点赞!

该校一直调重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校领导的正确引导下,在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中,在同学们的不懈努力后,才有这斐然的成绩。本次“三独”比赛既展现了同学们的阳光风貌,又展现了学校艺术教育的成果,期待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再创辉煌!(通讯员:刘彤华 易沛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