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中心特校:爱心善举显真情,捐赠校服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11-27 09:50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1125日下午,怀化市中心特校校园一片欢腾,“起步股份怀化创新园·怀化特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在学校隆重举行。此次公益活动向怀化市特校全体学生捐赠了春秋校服、冬季棉服各一套、运动鞋一双,为全体教师定制了职业西装一套,总价值20余万元。

本次活动得到了市教育局党委的大力支持。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贤东、基教科科长瞿宏建等领导出席了捐赠仪式;起步股份怀化永敏总经理祁志敏等相关负责人及市中心特校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捐赠仪式上,蒋少波校长首先致答谢词,感谢市教育局的关心与爱心企业“起步股份”的倾情奉献。同时勉励同学们要带着社会各界的深深关爱与殷切期望,感恩于心、立信于行,长大后回馈社会。祁志敏总经理表示,要发扬中华民族的慈善精神,倾情奉献,一如既往地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发展。杨贤东副局长表示,此次“起步股份”爱心捐赠的这一善举,以实际行动倡导了良好社会风尚,体现了心系教育、情系特殊儿童的高尚情怀。市特校的学生也用舞蹈《向快乐出发》及手语节目《感恩的心》表达感恩之心。

 爱心善举显真情,捐赠校服暖人心。爱心企业用“善心”、“善行”诠释了一个优秀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突显了尊师重教的教育情怀。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人士能伸出关爱之手,帮助更多特殊儿童健康成长。(通讯员 杨雯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