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道县:情聚工作坊 扬帆教育梦

发布时间:2020-11-25 08:54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20201123日,国培计划(2020)通道县乡村幼儿园教师保教能力提升工作坊结业典礼圆满结束。60名乡村幼儿园教师齐聚一堂,县教育局师训站站长杨进春出席了此次典礼。

典礼上,杨进春站长为学员们做了师德讲座《细节彰显师德》。在讲座中杨站长通过深刻的案例强调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教师们能深刻从细节出发,自觉加强师德修养,努力做好幼儿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塑造光荣的人民教师形象。

紧接着工作坊坊主宋贞云从“思想蜕变;能力提升;扬帆远航”三个方面对本次国培进行了总结。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优秀小组、优秀示范课、学员研讨课颁发了荣誉证书。

 工作坊研修结束,但学习永远在路上,参培的学员老师们将带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宝贵的经验、沉甸甸的希望满载而归。相信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老师们定会把所学应用于教学,并带动更多的老师们一起将希望的种子播撒,带着教育梦扬帆远航。(通讯员:何梦怡 吴玉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