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帮扶,怀铁一小开展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26 09:40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为了让困难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5日,怀化市铁路第一小学校长陈玉梅带领学校党委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学校困难党员。

 学校慰问组先后前往医院和职工家中看望了困难党员。通过真诚的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家庭、生活、身体情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共同探讨解决困难的办法与措施。同时,慰问组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叮嘱老人们一定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发展多多建言献策。老党员们从业务发展、科研教学、人才队伍建设、人文关怀等方面畅谈想法,也为学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感到欣慰和自豪。困难党员表示,感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会把对党的感激之情放在心中,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目前的困难。

“老一辈党员是学校的财富,是学校发展的建设者、贡献者和见证者,同志们应当继承老一辈的革命传统,有作为、有担当,做新时代的好党员。”校长陈玉梅说到。

 据悉,怀铁一小一贯重视帮扶困难党员工作,通过走访慰问,切实帮助困难党员解决了一些实际存在的困难,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有效地增强了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通讯员:胡海平 李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