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莅临中心特校视察、调度学校一期改扩建项目

发布时间:2021-01-29 11:52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2021128日上午,怀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湘,主任督学覃志刚一行4人到市中心特校一期改扩建建设施工现场视察和调度项目建设。

 郑局长一行实地察看了改扩建项目工程进度,工地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等,特校校长蒋少波就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解决的困难做了汇报。 看到学生公寓楼和教师周转房历时3个多月的时间已喜封金顶,郑局长对项目前期建设予以了肯定,并要求施工单位下一步要进一步严格管理,抓好安全生产,确保进度和质量。要求学校务必做好项目推进总体把控,对室内装修、配套设备设施的安装和采购提前谋划,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项目,对特殊学生公寓楼要尽量实施智能化管控,搞好附属及绿化工程等。学校和施工方负责人表示,一定会严格按照规范和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优质工程,让师生尽早享受到优质教育环境和资源。(通讯员:邱芝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