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岩门中心小学:爱心传递,情暖校园

发布时间:2021-01-18 17:38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学校得知115日晚上,三年级向少龙同学家里因电路起火,导致整栋房屋全部烧毁,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但家里的东西都毁于一旦,目前寄宿在亲戚家的消息时,全校师生对向少龙同学的遭遇表示高度关注,学校迅速组织发出献爱心倡议书,并迅速在校内形成了以班级为单位的捐款活动,还有的老师、同学们捐赠了生活用品,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纷纷伸出友爱之手,爱心浓浓。

随后学校代表到向少龙同学的家属进行问候,表示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关心向少龙同学家里的情况,向少龙的家长接受了全校的捐款和捐赠的生活用品,并说:“感谢岩门中心小学全体老师和同学为向少龙所做的一切,这笔捐款真是雪中送炭,我们会教育孩子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好心人,谢谢你们……”

 通过这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了岩门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团结互助的高尚情操,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通讯员:佘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