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行动温暖他人实验小学举行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暨“罗小小励志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8 08:41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113日下午,怀化市实验小学举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暨罗小小励志分享活动。

活动在该校丑小鸭艺术团合唱队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该校校长陈淼表示公益在于参与,在于点点滴滴的行动,鼓励“公益小天使”们积极参与各种社会公益实践活动。公益小天使代表表示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努力帮助别人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用自己的行动去温暖别人。随后,共青团怀化市委员会副书记郭丹和怀化市妇女联合会副主席王燕飒,为公益小天使学雷锋志愿服务班授旗和牌匾,小天使们集体宣誓。活动中,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怀化市志愿者协会副秘书长罗小小给“小天使们”进行了励志分享,大家受益匪浅。活动最后,郭丹书记精彩讲话,提出希望公益小天使们在服务中学习,在实践中成长,真正成为爱的使者,精神文明的传播者。

 据悉,自2019年来,该校已有740名公益小天使积极参加各种公益实践活动,他们利用周末休息时间,走上街头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棒棒糖甜蜜换烟、还积极参加360禁毒小卫士、我是河长小助手等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了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