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一中:情系教育,关怀教师——县长走访慰问教师

发布时间:2021-02-01 15:16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1月27日下午,会同县县长周立志,在县政府办主任黄通祥、县教育局局长龙万宏陪同下,深入会同一中走访慰问优秀教师,并送来了慰问的礼金。

 周县长一行看望了一中杨瑜、龙丽红等老师,并围绕如何“教好书、育好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周立志表扬了杨瑜、龙丽红两位老师的教学成绩,充分肯定了一中在2020年高考中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对在座的老师提出了希望:一、教师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要争当名师,做“四有”教师,要注重学生的个性发展和全面发展;二、学校要多渠道搭建师生阅读平台,学生不仅要加强文学方面的阅读,还应加强哲学、历史和自然科学的阅读,全面提升学生的阅读质量和数量;三、教师要多加强对学生思辨和思维能力的培养,深挖学生学习的潜能,培养学生锐意进取、探究创新精神。(通讯员:张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