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冬日暖阳,爱心传递——新晃侗族自治县教育系统助力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2:25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点滴鲜血为他人生命加油,无私奉献为自己人生添彩!”新晃侗族自治县职业中专的苏婕老师面露笑容,羞涩地说道。此时,一股红色的暖流从苏老师的手臂里缓缓流出……这句质朴的话道出了新晃侗族自治县教育系统许多教职工参与无偿献血的心声。

献血现场,寒风凛冽,但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的献血热情。参与献血的教职工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完成了无偿献血,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助人为乐的幸福与自豪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为社会尽一丝微薄之力,传递正能量。

 125日到22日,为切实保障全县临床用血需求和血液安全,支援抗击新冠疫情,新晃侗族自治县教育局积极响应县无偿献血领导小组的号召,组织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善举,用实际行动践行责任与担当。此次活动,教育系统603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累计献血约20万毫升。(通讯员:周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