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抓好班级主阵地——怀化市锦溪小学2021年春季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1 08:30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春风送新绿,筑梦谋新篇。为明确新学期的要求,提高德育工作实效,以五育并举为目标,确保春季开学工作有序开展,2021227日下午,怀化市锦溪小学全体班主任齐聚在启睿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

会上,怀化市锦溪小学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校园安全、防疫工作、家校共育、青蓝工程等方面对新学期的德育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近期德育活动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并针对本学期《班主任工作细则》进行了解读,全体班主任精神饱满、细心聆听、认真做好笔记。

据悉,怀化市锦溪小学在新学期里将优化德育模式,在创新各项活动的同时,不忘继续加强学生文明礼仪的养成和八礼四仪常规教育。

最后,分管领导刘彤华对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在日常工作中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大培养和管理力度,促进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提高,树立学生自主、自信、自强的品格,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并预祝全体班主任新学期工作顺利,不断进步。

 用智慧启迪灵性,用人格陶冶情操,用爱心灌溉希望,用汗水哺育未来。本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班主任们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激发了班主任们的工作热情与干劲,明确了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为今后班级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学期,怀化市锦溪小学全体班主任将齐心协力,携手共进,为学校辉煌的明天携手奋进!(通讯员:刘彤华 谢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