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怀化市锦溪小学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3-01 10:06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common/preview_resource.action?id=003791c267454751b5add55f65d743f4&type=jpg&jcrVer=1.0

2021227日,一场温馨而隆重的退休教师欢送仪式在怀化市锦溪小学举行。全体教职工热烈欢送赵心平等三位教师光荣退休。向红老师作为退休教师代表发言,感谢学校领导的重视与关怀,感谢同事们的陪伴,深情地回忆了自己几十年的教书生涯。话语中饱含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学校的感激、眷恋和不舍。接着,学校领导为三位退休教师献花、赠送纪念品。胡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三位教师的光荣退休表示真诚的祝贺。对她们过硬的教育教学功底、桃李满天下的功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她们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三位老师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学校的发展!

 这次欢送仪式充分体现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与关怀。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奋发向上的榜样。(通讯员:高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