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教育局局长郑湘深入市中心特校调研特殊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0 16:09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2021419日下午,怀化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郑湘同志,市教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严岚同志等一行4人对中心特校进行了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20142410

郑局长一行在中心特校校长蒋少波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学校一期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科学组织,严格管理,抓好安全,保证质量,加快进度。要求学校务必严把建设质量关、材料环保关、工程进度关,提前筹划好配套设备设施的安装和采购计划,确保本年度秋季开学投入使用。

    在此次调研活动中,领导们参观了学校的沙盘治疗室、情绪宣泄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室,详细询问了设备利用率、来访情况等工作,希望学校加强对心理咨询室的管理和使用,为师生提供优质的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郑湘局长对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师资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要求学校努力提升特殊教育教学水平,同时应进一步加强对市县级特殊教育学校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我市特殊教育又好又快发展。(通讯员:邱芝荃 聂登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