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晃酒店塘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08 09:57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活动现场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为讴歌党的伟大历史,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坚定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近日,酒店塘小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红心向党” 主题演讲比赛

老党员为获奖学生颁奖

26个节目,共41人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节目精彩纷呈,有朗诵的,有讲革命故事的。选手们用铿锵有力、激情四溢的语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用一个个鲜活的革命故事说明了现在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他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和由衷的赞叹声,使在场所有人增强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此次活动,让学生进一步了解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伟业,更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少先队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当下幸福生活,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安顺桃 陈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