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副市长欧阳明亲临中方县一中考点检查两考组考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4 09:18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2021年高考来临之际,62日上午,怀化市副市长欧阳明亲临中方县一中考点检查高考组考筹备工作,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晓芳,中方县副县长赵湘玲、县教育局副局长米海叶、中方一中校长曾永勤陪同检查。

    欧阳明副市长首先来到学校门卫处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把好校门第一关,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考试环境是每一位工作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

    随后欧阳明来到考点监控室、保密室了解高考相关设备运行情况,他要求考点工作人员在考前要再对各项设备进行调试,确保考试期间设备的正常运行。

    接着欧阳明来到学校超市和食堂进行实地查看,他指出食品安全无小事,尤其在高考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压实安全责任,确保师生饮食安全,要本着一切为考生服务的原则,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为考生创造和谐氛围,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和休息环境,确保高质量完成两考组考工作。通讯员;高荣峰 陈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