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怀化市初中生篮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7-09 11:59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78日,经过6个比赛日、51场紧张激烈的角逐,怀化市教育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怀化工业中等专业学校承办,湖天中学、华都小学协办的怀化市2021年初中生篮球赛在湖天中学体育馆圆满落幕。


冠亚军争夺赛现场

男子组溆浦县代表队勇夺冠军,鹤城区代表队、新晃县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麻阳县代表队、靖州县代表队、通道县代表队、武陵中学代表队、中方县代表队分获第48名,芷江县、会同县、宏宇中学、实验中学等6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组鹤城区代表队勇夺冠军,麻阳县代表、溆浦县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宏宇中学代表队、会同县代表队分获第45名,芷江县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田纪明等27名教师获评“优秀教练员”称号,蒋路等10名裁判获评“优秀裁判员”称号。

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各支队伍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团队协作,培养了青少年吃苦耐劳、敢于拼搏的精神和集体意识,让各位参赛选手感受到青春激情在比赛中得到释放,在激烈争夺中感受进攻胜利的乐趣。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指示精神,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让学生全方面发展,争做健康向上的社会主义接班人。(通讯员:刘崇健 刘婷)

2021年怀化市初中篮球比赛获奖名单

一、男子组:

第一名:溆浦县代表队

第二名:鹤城区代表队

第三名:新晃县代表队

第四名:麻阳县代表队

第五名:靖州县代表队

第六名:通道县代表队

第七名:怀化市武陵中学代表队

第八名:中方县代表队

二、女子组:

第一名:鹤城区代表队

第二名:麻阳县代表队

第三名:溆浦县代表队

第四名:怀化市宏宇中学代表队

第五名:会同县代表队

三、体育道德风尚奖:芷江县代表队、会同县代表队、市宏宇中学代表队、市实验中学代表队、市雅礼学校代表队、怀化铁路第二中学代表队。

四、优秀教练员:

田纪明(溆浦县)   喜(溆浦县)   曾莉娟(鹤城区)

宋铁珍(鹤城区)   俊(新晃县)   郭顶立(新晃县)

颜博贤(靖州县)   斌(麻阳县)   滕明友(麻阳县)

黄立坤(靖州县)   杨怀军(通道县)   超(武陵中学)

刘安霖(中方县)   杜增文(中方县)   张俊难(武陵中学)

琼(鹤城区)   肖隆祯(鹤城区)   莫国强(靖州县)

丁亚军(靖州县)   斌(麻阳县)   滕明友(麻阳县)

王宗盛(溆浦县)   陶文波(溆浦县)   向代青(宏宇中学)

莎(宏宇中学) 杨定国(会同县)   邓丽萍(会同县)

五、优秀裁判员:

   夏子健   蒲学术      王光益  

向东发   钟 创    蔡丰微   吴兆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