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领导检查市中心特校一期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2 16:25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202182日上午,怀化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晓芳,财建科科长南海走访市中心特校,了解学校一期改扩建项目推进情况。

张晓芳一行在中心特校校长蒋少波等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学校一期改扩建项目施工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学校务必严格把好建设质量关、材料环保关、工程进度关,提前做好各种生活配套设备设施的安装。随后对学校开办高中教育的基础保障条件、师资配置需求等情况进行了进一步调研,要求学校完善办学保障,将开办高中教育工作做细、做深、做实。特校校长蒋少波就项目推进情况、筹办高中教育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困难做了汇报。

    最后,张晓芳副局长要求学校和施工方务必按照施工方案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项目建设,确保本年度秋季开学正常投入使用。(通讯员:王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