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幼儿园:开展“乘风破浪、快乐成长”开学典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5:56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新闻\IMG_5234.JPG

秋风送爽,在这硕果累累的秋天里,新学期开始了,9月15日上午9点整,小朋友们随着欢快的乐曲,欢聚在操场上举行“乘风破浪、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活动。

升旗仪式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庄严的旋律奏响了孩子们心中的爱国之情。首先园长热情洋溢地作了开学致辞,并向全体师生送上了真挚的祝福,然后家长代表深情发言,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体现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认可。接着老师带领着宝贝们一起舞动起来《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孩子们在有趣的音乐和舞蹈中,牵着同伴的手,感受园内的欢乐氛围!随后大班小朋友将自己亲手制作的礼物送给小班弟弟妹妹,说出句句关心的话语,既消除了小班小朋友焦虑的情绪,又体验了作为哥哥、姐姐的自豪感,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孩子们一起把新学期的梦想用手指点画成长树,预示着新学期,新成长,新起航。

此时此刻,财贸幼儿园这个大家庭里,处处充满了温馨和快乐!开学典礼承载了新的梦想,开启了新的希望,相信幼儿园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通讯员: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