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乐群小学:抓好党建工作 争创清廉校园

发布时间:2022-03-17 15:24 信息来源:市教育局

说明: IMG_6910

“要把立德树人的成效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不断提高 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3月16日晚7时,靖州县乐群小学41名在职党员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在学校会议室聆听校党总支书记周银香作的党课讲座。

说明: IMG_6919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语:教育工作如何立德树人》《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 “党员”和第二章 “党的组织制度”等党课内容,要求全体党员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切实通过严格的党内生活锤炼,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说明: IMG_6937

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胡德升在学习总结中引用该县个别教师因失信被追责处理的案例对党员进行诚信教育。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爱岗敬业,诚信为人,清廉执教,真正发挥学校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党建工作成为促进清廉学校创建的“红色引擎”。

党课学习后,该校党总支部下辖两个支部分别严肃认真地开展了2021年度双述双评会议和组织生活会。

(通讯员 吴顺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