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特殊教育随班就读转岗骨干教师研修班隆重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9 17:06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残疾儿童少年义务教育阶段随班就读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提升我市随班就读转岗教师的专业技能水平。2022627日由怀化市教育局主办,怀化市教师发展中心精心组织实施的怀化市特殊教育随班就读转岗骨干教师研修班在中共怀化市委党校隆重开班。参加开班仪式的领导有怀化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告,怀化市教育局师资教育科科长石先铁,怀化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周毅,怀化市特殊教育学校副校长舒振富,怀化市电教馆原馆长谢翌。本次研修班为期5天,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的100名基层骨干教师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怀化市教师发展中心聘请了多名来自省内知名特殊教育领域的专家学者,精心安排了师德养成(政策解读)、专业知识(IEP计划制定与实施)、专业技能(案例分享)、实践与考核(跟岗培训)等课程内容,从转变观念、提升专业理论和技能水平等方面对全体学员进行全方位培训。(通讯员:王吉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