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锦溪小学召开“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9-09 08:11 信息来源:锦溪小学

     根据市委、市教育局统一部署,切实加强教育系统干部作风建设,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98日下午,怀化市锦溪小学召开“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红元主持。


005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孙国兵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宣读了《怀化市锦溪小学关于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对全校教师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相关内容及要求进行了解读。他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开展“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对于高质量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履行新时代教师职责使命具有重大意义。广大教职员工要恪尽职守、忠诚履职、坚守讲台、扎根基层,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教师队伍的新面貌、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黄红元、李庆改、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