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城北学校推普周:纪念“九一八”事件爱国主义教育

发布时间:2022-09-18 09:42 信息来源:会同城北学校


勿忘国耻,铭记历史,每个中国人在今天都应该铭记,吾辈当自强,纪念‘九一八’事件91周年!”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教育中小学生铭记历史,奋发图强,919日城北学校周一升旗仪式上,德育副校长梁欣在国旗下激情讲话,并开展推普周纪念“九一八”事件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升旗仪式上,全校3500余名师生观看了学生集体诗朗诵节目——《铭记历史、缅怀先烈、永远跟党走》,带领师生一起走进九一八历史事件中,揭露日本侵略者犯下的滔天罪行,懂得“只有强大才不会被挨打”的道理。同时各班中队与推普周相结合,以纪念“九一八”事件爱国教育主题为契机,开展演讲、电影、视频观看等系列教育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通过本次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广大学生都能“勿忘国耻、铭记历史”,在学习中努力学习,长大后报效祖国,勇担责任。(通讯员 吴传清 梁菲 龙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