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同县堡子镇小学:校长开讲思政第一课,同心筑梦共创未来

发布时间:2022-09-08 17:52 信息来源:会同县堡子镇小学

      

金色九月,秋风送爽。96日上午,会同县堡子镇小学的师生们齐聚操场,迎来了“校长开讲:开学思政第一课”。

校长 唐少清 讲课

升旗仪式过后,该校校长唐少清进行了以“喜迎二十大?筑梦向未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开学思政第一课。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唐校长指出,我们即将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个美好的时代,我们必将坚守初心与梦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自己的人生追求和价值目标融入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奋斗之中。唐校长和全校师生重温了“四有”好老师以及“三有”好少年标准。要求老师们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激励学生们将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脚下有路扎根心底。新学年伊始,全体师生扣好第一粒扣子,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宋宛玫

活动最后,该校政教室副主任宋宛玫组织学习了小学生守则和日常行为规范,要求学生守纪律、讲文明、勤锻炼,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通讯员: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