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筑校园安全线,护航青春保平安---通道二中第一届“清廉杯”班主任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22 08:34 信息来源:通道二中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通道二中党支部高度重视,统筹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

为了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我校德育、安全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班主任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结合县教育局相关工作安排,我校近期举办了第一届“清廉杯”班主任技能大赛。

  mmexport1679376261181

图为初三2004班班主任李旭芳老师带领全班同学进行禁毒宣誓。

mmexport1679376262833

图为学生展示禁毒手抄报。

mmexport1679376268495

图为初二2104班班主任杨晓蝶老师的“珍爱生命 预防溺水”主题班会课。


IMG_256

图为初三201班班主任杨晓蝶老师演示如何对溺水人员进行施救

本次活动以“‘清廉’背景下的安全教育”为主题,开展主题班会,题目自拟。各班主任精心准备,给我们呈现了七节精彩的课堂,获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搭建互相学习借鉴的平台,给予了参赛班主任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加强了班主任之间的学习交流,分享了彼此的教育经验,展示了班主任的人格魅力,提升了班主任的工作品味。通道二中全体人员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将我校的德育、安全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打造良好“清廉”校园氛围。石春坡  粟立润  杨正杰  杨丕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