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第一中学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08:39 信息来源:洪江区第一中学

  

  3月23日下午,洪江区第一中学召开了第一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洪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会上,该校党总支书记和第一党支部书记作 2022年个人述职报告,第一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做 2022年度工作报告及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随后各年级党小组组长通报本组会前学习交流、党性分析及自评互评情况;党总支书记对大家的自我剖析作出点评,指出各党小组同志都能客观、公正的分析不足,剖析问题符合自身实际,问题查找准确、整改措施切实可行,同时还对党小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党员提高思想觉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提升教师素质和教育水平,努力成为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兴趣广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洪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做了总结点评并为党员宣讲廉政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老师》,给党员教师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武器,筑牢思想阵地;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落实整改,在教学上起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立足工作实际,与时俱进,明确方向, 提出了坚守信仰底线、做人底线和做事底线的要求,凝心聚力,在新征程上为洪江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会后开展对党总支书记和第一党支部书记的民主测评。(通讯员:段小红  欧阳克基 朱宇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