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委统战部赴辰溪县芙蓉学校授牌“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校”

发布时间:2023-05-29 08:35 信息来源:辰溪县芙蓉学校

  

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清廉学校建设,发挥民族团结示范校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辰溪县芙蓉学校在多功能报告厅举行“怀化市第一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示范学校”、“怀化市第二批全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授牌仪式。辰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兼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张喜良、辰溪县宗教执法大队大队长刘圣来,辰溪县民族宗教事务局二级主任科员蒲怀义等一行四人代表怀化市民宗局为辰溪县芙蓉学校授牌。

近年来,辰溪县芙蓉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以示范校创建活动为契机,广泛持久地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努力构建文明、平安、和谐校园,为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民族关系做了大量而细致的工作。

辰溪县芙蓉学校校长黄生满表示,将不断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发扬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光荣传统,为民族团结进步和共同繁荣发展做出新贡献,让民族团结进步之花在校园绽放。(通讯员:杨飞明 赵志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