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新机遇 谱写奋进新篇章——长沙市周南中学与怀化市湖天中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23-05-13 19:42 信息来源:怀化市湖天中学

5月9日,怀化市湖天中学党委书记徐洪勇、校长张培林一行前往长沙市周南中学进行深度洽谈。周南中学党委书记王月林、校长陈新春和全体校领导热情接待了湖天中学一行,两校就加强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现场签订了合作办学协议。

会上,陈新春校长详细介绍了周南中学“自治心、公共心、进取心”的教育思想,“红色、品质、幸福新周南”的发展目标,“办学多元化,质量多取向”的办学特色。王月林书记从著名革命教育家朱剑凡毁家兴办周南中学,杨开慧、向警予等革命先烈周南求学经历等方面介绍了周南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光荣的革命传统和“勇于开拓的革新精神,忧国忧民的人文情怀,严谨艰苦的治学态度”的周南精神。

仪式结束后,湖天中学一行参观了周南中学校史馆,并做了进一步地深入交流,共同展望未来,擘画合作蓝图。这次合作办学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长沙、怀化两地教育协作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湖天中学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以合作协议为基本框架,深化务实合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撰文:袁关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