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17名民办学校党支部书记集中述职

发布时间:2024-03-10 15:29 信息来源:怀化市民办教育服务中心

   

2月27日,怀化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在市教育局四楼会议室顺利召开。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民办教育行业党委书记周生来出席会议,17名民办学校党支部书记参与述职。

会上,怀雅实验学校等6校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其他11名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会议宣读了由市委两新工委批复的《关于将怀化清华实验学校党支部等15个党支部分别调整到鹤城区委、中方县委两新工委下辖民办教育行业党委的交接清单》,对2024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生来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要求民办学校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工作措施要得力,成效要明显,努力提高学校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和核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