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锦宏小学:“学雷锋·净校园”

发布时间:2024-03-29 09:11 信息来源:怀化市怀化市锦宏小学

通讯员(蒲梦霞)2024年3月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促进志愿服务工作常态化,在校园中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让孩子们从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培养环保意识。怀化市锦宏小学2018级2班号召公益小天使们开展“学雷锋·净校园”志愿活动。教育局

3月28日下午,在班主任蒲老师的带领下,一群穿着黄马甲的公益小天使们拿着劳动工具精神抖擞、整装待发,烈日当空也挡不住孩子们热情的脚步。孩子们特别能干,有的扫垃圾,有的捡白色垃圾,有的撑垃圾袋,有的倒垃圾,大家分工合作,不怕脏,不怕累,个个干劲十足,忙得不亦乐乎!

    此次美化校园周边实践活动圆满结束,锦宏小学2018级2班的公益小天使们和爱心家长们用实际行动共同弘扬了“奉献、团结”的志愿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从点滴小事做起,为建设“美丽怀化”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