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怀化市中心特殊教育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9-05-20 18:52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为落实中共怀化市委《关于加快县乡村教育均衡优质发展助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的若干意见》(〔2018〕15)文件大力发展特殊教育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教师。为做好招聘工作,特制定如下工作方案:

一、招聘学校

怀化市中心特殊教育学校

二、招聘原则

1、按岗招聘、择优录用原则

2、公开、公平、公正原则

3、注重综合素质原则

三、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

人数

招聘范围

特殊教育

教师

2

面向特殊教育师范院校毕业生或其他院校特殊教育专业毕业生

聋人书法

教师

1

面向特殊教育师范院校书法专业或具有书法特长的聋人毕业生

数学教师

1

面向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

四、报名条件及要求

1、政治素质要求:热爱特殊教育,关爱残疾学生,重德守纪。

2、学历及年龄要求:报考特殊教育及聋人书法教师职位,要求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年龄30周岁以下(1989520日后出生);报考数学教师职位需全日制本科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1989520日后出生)

3、学科要求:

1)报考特殊教育教师职位,要求特殊教育师范院校毕业生或其它院校特殊教育类专业;

2)报考聋人书法教师职位,限特殊教育师范院校书法专业或有书法特长的毕业生;

3)报考数学教师职位需师范类数学专业。

4、普通话要求二乙以上(应骋聋人书法教师岗位的不需提供普通话等级证)

5、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身份证(应骋聋人书法教师岗位的还需提供残疾证)、相关论文及荣誉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019年毕业尚未取得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的,如用人方确定录用,考生须在2019731日前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6、下列人员不属报考对象:

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法律、政策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7、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岗位报名条件或提供的材料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五、招聘程序及方法

招聘工作在纪检监察监督和市人社局、市编办指导下开展公开招聘。按有效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不低于3:1的比例组织考试。有效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可以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或取消、核减招聘计划,并设置合格分数线(60分)。

(一)报名

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应聘者下载并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1、报名时间及相关要求:   

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1953012:00止。应聘者在怀化市教育局官方网站(www.huaihua.gov.cn/hhjyj/index.htm)下载并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发电子邮件到775012159@qq.com。报名所需材料由本人于5月31日8:30—17:30送怀化市教育局人事科审查。

3.报名所需材料: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就业推荐表的原件和复印件,且书面承诺在2019731日以前提交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往届毕业生需提供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二)考试:考试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1.面试地点:怀化三中

2.面试时间:62日(上午8:30开始)。

3.特殊教育教师及数学教师职位面试内容及分值:面试分片段教学和综合素质测试,采取100分制,片段教学成绩占面试总成绩的6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占面试总成绩的40%

4.聋人书法教师面试内容及分值:面试分片段教学、综合素质测试和书法专业素质测试,采取100分制,片段教学成绩占面试总成绩的40%,综合素质测试成绩占面试总成绩的20%,专业素质测试成绩占面试总成绩的40%

5.面试综合成绩的计算:综合产生的平均分为最终得分(保留两位小数),并当场宣布成绩。

六、录用办法

1、按照学科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由高至低依次等额确定体检人员(若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片段教学成绩从高到低确定)

2、体检不合格或出现岗位空缺,按面试成绩排名顺序递补,应骋聋人书法教师岗位的在体检时免检听力一项。

3、经面试、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并在怀化人事考试网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4、公示无异议人员,办理录用手续。

.其他事项

其他未尽事宜,由市教育局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13607419117

举报或投诉电话:0745-2213275

 


怀化市教育局                

2019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