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区教育局“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教师

发布时间:2020-07-02 09:14 信息来源:洪江区教育局

7月1日,洪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平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全区困难党员教师,送上了党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王建平局长与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党员教师一道驱车来到洪江区横岩乡菖蒲村慰问退休党员教师梁喜香,为她送去米油及慰问金。并看望慰问该村教学点就读的学生,为他们送去学习及生活用品。每到一处,区教育局领导都与贫困党员教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把组织的温暖送给他们。 

此次活动,走访慰问了教育系统困难党员教师13人,共发放慰问金6500元。充分体现了洪江区教育局对党员教师的亲切关怀,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向孝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