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铁一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16:06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为组织开展好怀铁一小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 4月14日,怀铁一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李冬同志对学习该阶段的专题学习做了周密部署。全体班子成员和教职工200余人参会。

   4月党史学习教育以“学史增信”为主题,重点深入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党史》这四本书,并确定了重点篇章,提出了明确的学习的形式和要求。

    按照部署,怀铁一小将按照学习内容分阶段开展学习研讨并撰写心得体会,陆续开展相关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宣讲活动、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扎实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专题学习。(通讯员:李冬 胡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