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整改抓落实,强化责任显担当怀化市宏宇中学“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11:43 信息来源:怀化市宏宇中学

微信图片_20221010110034_dh_dh

为切实加强学校干部作风建设,纵深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109日,怀化市宏宇中学召开“三整顿两提升”干部作风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对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再要求。

会上,校长龚道玉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2021年以来全市教育系统违反师德师风的典型案例,以此警示全体教职工深刻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对比剖析,全面自查自纠,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落细落实。会中,全体教职工签署了《问题整改个人承诺书》,并对全体行政工作人员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学校后续将继续严格执行学校相关措施及制度。

自“三整顿两提升”相关工作落实以来,学校坚持把改进作风作为第一引领,切实提高教师政治站位,树立教师队伍新形象,为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障,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尽责。(通讯员:黄文 陈心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