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0-04-22 12:10 信息来源:怀化市实验小学

一、学校概况:

怀化市实验小学于201912月开始独立办学,现为怀化市教育局直属的公办小学。其前身为怀化市实验学校,创办于1992年。学校位于怀化市鹤城区锦园路109号,占地面积约35亩。学校现有64个教学班,现有学生3279人,教职工175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管理规范,教学质量优良。

二、办学特色及荣誉:

学校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筑梦未来”的办学理念,确定了“心怀梦想,展翅飞翔”的校训,“尚德好学,力行明纪”的校风、“敬业善教、示范引领”的教风、“乐学善思、合作创新”的学风,逐步形成了自己的办学特色,教育质量得到了家长、社会和上级的一致认可。

 学校先后被评为少先队全国红旗大队、湖南省教育学会理事学校、湖南省基础教育研究优秀实验学校、湖南省文明卫生单位、湖南省文明交通示范学校、湖南省经典诵读特色学校、湖南省规范汉字书写教育特色学校、湖南省红领巾示范学校、怀化市中小学大课间体育活动示范学校、怀化市基础教育课程改革样板校、怀化市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怀化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学校、怀化市思想政治课教学示范学校、市直属义务教育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学校、市直属学校教学常规管理优良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