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华清高级中学2022年秋季招生宣传资料

发布时间:2022-05-30 09:01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洪江市华清高级中学2022年秋季招生宣传资料

一、学校基本情况

洪江市华清高级中学,是经怀化市教育局审批、办学定位高端、师资力量雄厚、管理理念先进并且彰显着新时代特色的一所全日制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学校地处杂交水稻发源地——怀化?洪江市安江镇清香坪(原黔阳师范校址),距离怀邵衡高铁安江东站500米,距离沪昆高速安江出口5分钟车程,距离怀化市区坐高铁只需11分钟,便利迅捷的交通条件,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校自办学以来,以新高考制度为办学指南,坚持以管理树形象,以质量创名校、以特色求发展的指导思想。学校秉承“知行合一·德艺双馨”的育人理念,重点把“抓文化促特长、抓养成促课堂、抓薄弱促强项、抓实践促成长”作为管理特色;始终以“文化重点拔尖,特长个性发展;走班科学规划,对照优势选科;针对学生实际,把脉问诊辅导;英语日语双学,拔优扬长避短”作为办学方向,全面推进“文化+专业+日语”的学习新模式,使学生高考升学拥有绝对优势。让每位学生通过“文化+特长”选科考学模式升入心仪的大学殿堂,是华清高中全体教师的孜孜追求。






二、办学成绩回顾

自办学以来,学生在一批年富力强,有着多年高中教学经验教师的辅导下,学习目标明确,良好习惯养成,通过课前预习、课中讲练、课后过关等方法,学习成绩得到大幅度提升,受到家长以及社会同仁的高度赞誉。在2021年我校首届高考中,升本率达到42.98%,合唱在湖南省第七届艺术展中获一等奖,在各类体育、艺术、演讲比赛中荣获团体总分一、二、三等奖,单项比赛荣获多个第一名。为促进洪江市教育事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三、秋季招生收费


四、秋季招生计划

招生名额:600人。

、联系方式

电话:15115207001 孙老师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