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鸣德学校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30 09:21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一、为什么选择我们

   鸣德学校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经怀化市教育局审批成立的市教育局直属普通高中学校,学校成立8年来一直坚持精品化的办学思路,秉承“德才兼备,一鸣惊人”的教育理念,在高中毕业合格率及本科升学率各项评比中一直怀化市是办高中名列前茅,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们支持和认可。2022年下学期特面向全市招收新高一普通高中学生。

学校位于怀化市鹤城区南环路钢材物流城西南侧约270米,占地面积60亩。师资雄厚,教学设施齐全。

们的教学环


、我们的特

办学目标  把每一个孩子的一生变成一个成功而精彩的故事。素质加个性,规范加创新。

办学模式  开放式、寄宿制、军事化


管理目标  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科学实施个性教育、探索实施创新教育、

有效实施升学教育

管理模式  德育为首、夯实基础、强化素质、突出特色学校精神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科学发展

四、招生

       2022年,怀化市鸣德学校计划招收300人,面向怀化市招生。

五、录取办

1艺体特长生在我校进行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统一专业测试,按学生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预录名单,报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录取。被自主招生录取的学生,填报的其他志愿无效。(详情见鸣德学校2022年自主招生方案

2   普通文化生在怀化市中考志愿填报系统的第一批次志愿第三栏中填报我校志愿,录取分数线根据报考考生的志愿、2022年中考成绩、招生计划情况,按照市教育局招生政策确定

六、收费标准:

七、办学成绩:

    近几年,怀化鸣德具备德才兼备,一鸣惊人的培养能力,办学成绩显著,高考质量突出,为全国各大985211等双一流高校培了优秀的艺体人才。以下为部分优秀毕业生

七、我们的联系方式:

报名热线 0745-2355000

黎老师:13307452156 (微信同号)

林老师:15211593004

学校地址:怀化市鹤城区南环路钢材物流城西南侧约270

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