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人才教育学校2022年秋季高一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5-30 09:09 信息来源:怀化市教育局


基本情况

怀化市人才教育学校创办于1993年,是经怀化教育局审批设立,怀化市民政局登记的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校址位于市中心地带,三角坪文化山巷53号,学校占地面积2万余平方米,建筑面积近1万平米,教学功能设施齐全,办学条件不断完善,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在校现有学生1500余人,教职员工110余人,教学班级38个,师资力量雄厚,有一支稳定的师资队伍及大批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和名师,学校着眼规范办学,着手创办特色,着力打造品牌,秉承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办学精神,坚持文化与特长并举,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及办学水平,形成了良好的办学整体优势,高考成绩显著,近三年来为各类高等院校输送人才达500余人,使大多数同学由不可能变为可能,实现了他们的梦想。

多年来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学校先后被评为“怀化市优秀民办学校”、“怀化市安全文明校园”、“社会组织评估4A等级单位”、“综治先进单位”等,形成了我校独有的办学模式及特色,得到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认可和社会的好评。

荣誉证书

办学条件

学校建有运动场、多个篮球场,配有多媒体教室、电脑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室、理、化、生实验室等功能室,宿舍配有空调、风能热水器,装有“一键式报警”系统,50余个校园内外监控设备,做到了校园无死角全覆盖,为师生的学习和工作保驾护航。


办学特色

学校与高新励烽、鸿菁艺术、长沙日语语易考著名培训机构合作,通过多年探索与实践,形成了我校独特的特长生教学体系及管理模式,效果显著,经过专业培训,使那些文化基础知识薄弱,具有发展潜力的孩子为他们敲开通往高校之门,实现他们的大学梦想。

学校风采

余忠泽同学2019年参加央视

春晚演出

校庆文艺汇演

校园艺术节

市、区领导莅临艺术节

舞蹈专业训练

舞蹈排练

美术生乾州古城写生合影

国学经典朗诵比赛

国防教育

尊师重教宣誓

师生篮球赛

班级趣味活动

办学理念

立德树人 , 人人成才

教学理念

立德树人、严谨教学、兴趣教学、量体教学

铸体育之魂,通高校之门。

办学特色

文化与特长并举、艺术兴校

育人目标

以人为本、立德为先,为了更多孩子实现梦想,为社会培养合格人才!

招生计划(2022级高一新生)

招生人数:500人

收费标准

收费项目

收费标准(元/生·期)

  

1、学费

6300

2、住宿费

500

3、伙食费

按实收取

每餐10元

4、代收费

1)课本费

按实收取

2)作业本费

20

3)教辅材料费

按实收取

4)校服费

500

5)就餐卡补办费

10

6)保险费

60

7)军训费

200

8)校外活动费(指郊游、看电影、参观展览等)

按实收取

9)新生入学体检费

按实收取

教育局监督电话:0745-2731775

学校热线服务:13467456011(姚老师)

学校地址:怀化市三角坪文化山巷53号

微信公众号